時間:2016年4月16日
地點:台北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Taipei

特別利用日本UTP講師-宮田 哲朗部長來台內訓講習期間,在產品未正式公開發表銷售之前,特邀好友貴賓分享體驗,獲得熱烈迴響,佳評如潮。

活動當天多位重要意見領袖到場參與,其中包括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湯明哲教授夫婦、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于卓民教授夫婦、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郭維裕教授、特力集團何湯雄董事長、基隆市立醫院院長江耀國醫師、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陳菁徽醫師、署立雙和醫院骨科部戴念國醫師、宗志媛女士、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劉麗惠副總經理、女人我最大李文娟總編輯、陸府建設陳國欽董事長夫婦、UBS瑞銀財富管理部林靜慧副總裁與李惠貞副總裁、振躍精密滑軌股份有限公司施惠珠董事長、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馬素珍總經理、益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葉隴西董事長夫婦、元淵貿易有限公司王季隆總經理夫婦、何嘉仁文教機構徐進隆協理、台名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黃翠蓮協理、精誠資訊股有限公司官麗淑總經理、前東森電視台林佩蓉副總經理、鼎益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謝寅龍董事長夫婦、汪治國女士…等,超過60位嘉賓參與,全程專注聆聽日本講師對產品的主持示範說明,更踴躍發問及搶先試用預購。

不老傳說的胎盤療法,日本第一逆齡抗老保養聖品La PRECIA&胎盤素保健食品,以最專業的醫學研究、最嚴格的國家品質認證、最豐富的醫療及美容臨床應用,為您追求健康、美麗、抗老、樂活的夢想加冕,魅力非同小可!